close

 

地點: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08號

電話:06-2352345

價位:
平日午餐  180+10%
晚餐假日  220+10%

目前午餐時段好像切成一半分成兩個午餐時段
看來即使一堆人抱怨,還是有一堆人去













環境:
位在長榮路一段路邊明顯的一側,店外放了不少標榜 180元旗幟
與不斷廣播的宣傳車,極力的在宣傳現在的特惠活動。店內的環
境,由於吃到飽的部分只在一樓,所以沒看到的部分就不多提了
,一樓的環境除了擁擠外,應該是生意太好了,一進門除了馬上
跟我說已經沒位置的服務生外,還附帶目前午餐時段還分為前後
兩個時段,不過這跟我倒是沒啥關係,我只是訂晚餐的位置,倒
是要訂三個人的位置除了兩人小桌外就只有跟其他人合併在一桌
大桌兩種選擇,雖然最後選了小桌,但說真的位置的排法真的是
有問題,不過已經不想多說了!













餐點:
飲料--少數幾家港式飲茶提供的飲料種類蠻多樣化的一家,至少
不用讓不喝飲茶的我一直點冰水來喝

飲茶-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香片,不過我對喝熱的沒興趣,所以不
清楚味道如何




飲料機-
可口可樂系列飲料機,原本以為低價位的吃到飽會是濃
縮汁或百事可樂系列,店家會選擇可口可樂系列倒是令我相當意外
,不過在之後的烤鴨油雞這一類餐點就沒這麼豪邁了




熱咖啡機-請不要太過期待以免造成過度的失望
冰咖啡與烏梅蜜汁-同上
(我想這就是被放在角落的原因吧)





沙拉吧--提供三種醬料調配,只是他的菜色讓我有點無言罷了





餐食區--一堆感覺是填飽肚子用的食材,不過因為有些東西沒有
標明餐點名稱且cp質感覺很低,所以就隨手拍一下不多做介紹

炒麵-不知道吃什麼又搶不到好吃的時候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
至少不會讓你餓到,不用你催促補上的速度也很快




蝦仁火腿炒飯與時蔬-同上,一樣是耗損戰力的最佳選擇




炒肉絲-應該是吧,感覺一直是剩下一些渣渣,所以沒啥注意過




南瓜濃湯-他不難喝,只是也沒什麼好描述的




其他副食隨意照-
因為看了之後更沒啥食慾,所以就隨意照了













烤鴨-經過一些客人不斷地大吵之後終於出來了,雖然試吃到飽
的店,但是烤鴨的數量一樣是限量的,由於發現出來時手腳慢了
幾步所以只剩下殘餘的一些,比較好吃地部分都已經被手腳快的
人捷足先登了,口感自然也沒那些比較好的部位來的好吃







油雞-有了烤鴨的前車之鑑,這次油雞的動作稍微快了一些,不
過因為也不是很餓,所以只夾了一點來吃,留一些給其他的人去
享用。口感上皮地部分還好但雞肉則很有飽滿的感覺,滑嫩可口
也不會過乾







焗烤起司海鮮-當天三大的搶手貨之一,焗烤的起司香味四溢,
起司烤得相當地不錯,不過礙於殼不大所以料也不算多,在挑掉
蘑菇跟蝦仁後感覺還不錯吃













蘿蔔糕-煎的相當的洽,口感滑嫩入口易化相當的好吃,感覺因
為似乎沒有什麼其他的食材可以吃(選擇太少),所以每次去看看
要吃什麼東西的時候最後幾乎都是拿盤蘿蔔糕來吃,總共吃了快
十幾片僅次於西瓜的項目





炸物與壽司--炸的東西除了剛拿出的口感還好以外,冷掉的真的
都不建議拿來吃;壽司的話雖然不算精緻但倒是還不錯吃,只是
容易飽




炸春捲-冷掉了




花壽司-包的還算是不錯,但真的淺嚐就好,畢竟這裡不是日式
料理店,吃粗飽即可




豆皮壽司-豆皮的品質中等,醋飯也還算是不錯,但想要吃精緻
或高極一點的豆皮壽司還是去單點高級的店比較合適,種類的選
擇也比較多樣化




煉乳炸銀絲卷-炸銀絲卷的酥脆搭配煉乳的香甜,剛出爐的炸銀
絲卷搭配煉乳真的是一樣絕配,而且煉乳地量可以自己調配這一
點算是不錯,不過炸物一樣的缺點就是冷掉時口感真的都是瞬間
等比的往下掉







蒸蛋-食材普通,不難吃,不知道選什麼吃的時候可以挑一個來
試試,也不會太占胃空間





湯品--上有三種湯品選擇,由於試過骨湯後感覺還好,所以之
後就沒再選其他兩樣來試,也忘記量外兩樣湯品的名稱了




排骨湯-湯頭算是不錯,不過排骨就整個感覺是燉得太爛了,肉
的質感吃不太出來以致於之後另外兩項湯品就沒去嚐試






港式蒸籠--照道理這應該是店家的強項,而且只要一接近攤位,
就會有服務人員介紹並詢問需要哪一項,但在看完一輪後感覺在
選擇性似乎太少,種類不算多而且不吸引人,在隨手選過一兩籠
後就沒再過來了










蛋黃蒸餃-







魚翅蒸餃與蝦仁蒸餃-





甜點區--馬蹄條應該是在炸物區才對,放在這邊有點奇怪,不過
因為看他已經放了一陣子了,在等不到現炸剛出爐的情況下我放
棄了他,至於外面布條上的焦糖烤布丁,在少數吸引我的食材裡
面我從一進門到離開都沒看到他的蹤影,請不要隨便拿個布丁充
數,我可是為了焦糖烤布丁才願意來的




瓜子酥-其實我不知道這一道甜點叫什麼,不過上面的瓜子看起
不錯吃,只是瓜子下的酥餅感覺很乾又容易填飽肚子,所以就放
棄了




芝麻球-一個感覺更乾更容易填飽肚子的甜點




糕餅-




龜苓膏-




杏仁湯-
一道糖水加杏仁凍的甜品,其實他冰過後會比較好吃,
可惜一直放在常溫下,旁邊也沒有碎冰可以降溫,算是可惜了這
一道甜品,還是典華的杏仁凍豆腐好吃多了







布丁-口感像是普通的布丁粉做的,很普通......倒是一開始期
待的焦糖烤布丁都沒看到蹤影,超級失望地說





水果--當天有西瓜跟芭樂,不過幾乎是主攻西瓜為主,在不知道
吃什麼的時候是個很好的選擇,不過忘了拍照下來


冰品--用的是杜老爺的冰淇淋,算是還不錯







評價:
之前聽過這一家的一些評論原以為我是不會有這裡的一天,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家裡沒事晚餐說要來這邊吃叫我中午來訂位,原
以為就算難吃或是沒啥食材至少還可以選擇門口布條上的焦糖烤
布丁來吃,不過看來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幸好中午訂完位後找到
一家火鍋披薩吃到飽的店,先填飽了一些胃置沒有飢腸轆轆的來
唐莊,不然真的是要去吃那些裝飾用的東西來填飽肚子了

服務部分除了收盤子很勤快,蒸籠區一過去會一一的介紹外,大
概就是看服務生因為出菜太慢一直被罵,不過被罵的服務生其實
也只是砲灰而已,出菜的問題還是看老闆怎麼說員工也只能照做
,但依照當天坐無虛席的情形看似乎近期是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食材部分大約有九成的種類都是裝飾充數用,畢竟是走低價位的
路線,高級一點的食材一定要像別人說的要吵才會出來,出完了
就沒了,一點都沒有做任何的控管,也難怪一直有人在抱怨,如
果沒辦法無限量一直提供至少應該也可以做整點的分批出菜至少
也可以減少一些抱怨

整體而言,這一家店不是難吃,只是不知道可以選什麼吃罷了,
蒸籠區的食材去過一次後就不想再去第二次,不時地要盯著餐食
區看主菜什麼時候出來也真的很累而且座位不管是大桌小桌一樣
是擁擠,主菜以外的東西大概也只有蘿蔔糕及西瓜比較會拿來吃
以及剛出爐的煉乳炸銀絲卷以外就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了,如果
單純想填飽肚子稍微吃粗飽港式口味且很有耐心的人是可以來試
一下,在價位上真的是很吸引人,不過想要吃精緻或是不錯吃以
及沒有耐心等候的人來說就真的要認真考慮了



其他港式料理參考食記連結

維悅統茂酒店B1東悅坊

喜相逢PART2

潮品集

新紅寶石酒PART2

典華蘆洲會館

喜相逢酒樓

華漾中崙店

錢櫃茶餐廳


新紅寶石酒PART1


arrow
arrow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