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火剩不到30天囉!
對奧運福娃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活動
目前有50組的福娃可以給前50名的人領取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首先先到活動頁
http://sports.hinet.net/olympic/event/wohaha/index.jsp
點選領取聖火貼紙GO喔!






跳出領取聖火貼紙的頁面後輸入你要遷入的部落格資料以及想說的話送出後領取一組程式碼(記得程式碼要複製完整喔!)





送出後回到你的無名部落格登入後進入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
建立一組新的資料夾後
因為無名資料夾欄位的關係
寬度要填150高度填400才會顯示出來






選取該資料夾的連結管理
在連結名稱的部份輸入之前領取到的程式碼貼上
在連結描述的部分輸入你想要命名的名稱後按下新增連結即可




之後到你的部落格看看就會發現你的部落格也有聖火貼紙囉!
只要在活動截止時在50名的排行榜上
你就可以領取到一組聖火福娃的娃娃
沒有前50名的也不要氣餒
你還是有機會抽到剩下150組的福娃的
福娃的娃娃及活動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
(相關訊息以活動頁面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