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張嘴

地點:
忠孝店 電話:2741-577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南京店 電話:2571-3563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9號2樓
世貿店 電話:8788-3287台北市吳興街49號


基本上只介紹吃過的燒烤肉類,另外的燒烤海鮮類、火鍋肉類因為準備吃冰淇淋,所以沒有去品嚐,就不在多做介紹了…
肉類方面由於小猴吃菲力時忘了灑上一點點鹽巴(那時候還覺得旁邊幹麼放一罐鹽巴勒!),所以吃不出太大的味道,不過上選沙朗、幸福夢幻牛五花、牛肋條、泰式綠咖哩牛肉、火烤德國豬腳、無骨雞腿肉、新疆羊頸肩…都還不錯,特別是泰式綠咖哩牛肉真的還不錯吃,唯一可惜的是沒吃到美式漢堡肉排,因為忘了叫,不過裡面最難忘的是──菜真的等很久,也就是因為這樣,其實小猴吃的肉其實不是很多,甚至還覺得有些肉其實春喜比較好,種類也比較多……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其實就一直在吃這ㄧ家的重點招牌───冰淇淋!說到他的冰淇淋,真是好吃到了不行,雖然沒去吃Haagen-Dazs,而明治的冰淇淋也只吃了2球而已,但是瑞士 Movenpick 頂極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就這樣不小心小猴就給她吃了8球(聽說外面一球是賣80元!),極力的推薦吃法式焦糖布丁,超濃的焦糖口味,真是甜到不行,對於喜歡吃甜食的我真的是喜歡到不行…也極度的懷疑是來吃冰不是吃烤肉的說


極力推薦的網頁上的冰品介紹:
歐洲第一品牌的瑞士 Movenpick 頂極冰淇淋
Movenpick 在歐洲銷售第一 . 去歐洲玩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 五星級飯店才會提供 Movenpick 的冰 .
其原料均選自世界各地 , 例如全世界最好的香草在馬達加斯加島 , 那香草的原料便只選自馬達加斯加島 , 更直接將香草豆莢磨成棵粒直接加入冰淇淋中 .
並且強調吃一口冰淇淋要有兩種口感 , 水果的酸 . 甜味皆由材料本身原味散發 健康美味不在話下 目前台灣僅提供在 Taipei101. 晶華 . 微風廣場 . 中正 . 松山 . 小港機場 . 上閤屋等 . 單球價 80 元 它的風味獨特 . 口感極佳 . 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 , 去歐洲留學 . 逛街吃到懷念的朋友一定要來回味一下 . 來本店像小五一樣吃膩 Haggen-Dazs 的人 . 更要來嘗試看看喔 !
種類 : 夢幻香草 . 草莓 . 楓糖核桃 . 法式焦糖布丁 . 瑪奇朵咖啡 . 檸檬萊姆. 金典巧克力 ( 超濃的喔 .. 還有巧克力碎片在裡面 ) 百香果芒果 . 杏桃水蜜桃 . 提拉米蘇 . 咖啡 . 夏威夷果仁 等等 ..........


日本第一品牌 MEIJI 明治冰淇淋
日本第一品牌的明治冰淇淋有著日本獨特的細膩感 , 濃纖合宜的香味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 , 充分展現日本商品的文化特色 , 而且口味眾多並且更符合東方人的口味且吃多了也不會膩 , 所以目前是本店取用量最大的冰品 ( 強烈推薦橘子 . 奇異果 . 芒果 . 薄荷巧克力 )<不過小猴偏愛養樂多乳果口味,如果有煉乳口味出現會更好>


美國第一品牌 Haagen-Dazs 冰淇淋
這個牌子的香濃美味應該不用多加介紹 , 在美國台灣都是知名度最高售價最高的冰淇淋 , 深受許多女性的喜愛 , 香濃的口感讓人吃過難忘也讓台灣的消費者風靡十多年


菜色:
極品澳洲菲力
(精挑細選的澳洲菲力,只有在高級鐵板屋與牛排館才吃的到喔!店長深深建議,不要烤太熟,只需灑上一點點鹽巴,即可享受到自己燒烤出香嫩高級菲力的滿足感喔! )

豪邁上選沙朗
(只有我們敢把高級的沙朗一大塊送上您的面前,含豐富香嫩油脂的沙朗,在這裡您可以隨心所欲的吃,建議熟度為五分熟。)

羊肩肉
(澳洲羔羊的嫩肩肉,同樣的不要烤得太老了,不然小羊會哭泣喔!)

雞腿肉片
(特選的腿肉切成薄片,低脂無負擔,適合在我們甜美的高湯裡燙一燙,沾上醬汁美味入口。)

去骨牛小排
(去骨的牛小排適合不要骨頭只要肉的人,保留小排的質感,以薄片狀的方式呈現另一種小排的滋味。)

幸福夢幻牛五花
(入口即化的質感只有在日本料理節目裡才看得到,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夢幻五花肉,現在我們無限量供應。)


快樂牛肋條
(椒鹽加上特製的醬汁醃製,當燒烤至肋條特有的油脂變脆,肉的口感變Q時,配 上生啤酒,保證是人生一大快樂。)

紐約客沙朗
(油花細膩的紐約客沙朗,是各大著名美式餐廳必備的牛肉,現在我們將其切以 3mm的適中厚度,方便將其烤至七分熟享受他特有的鮮嫩口感,灑上一點鹽巴更能 表現出獨特的美國風。)

美式漢堡肉排
(著名美式餐廳的漢堡肉排配方,我們將其稍作修正,讓您自己將它放上網享受美 式火烤漢堡的豪情風味。)

泰式綠咖哩牛肉
(南洋風味的泰式綠咖哩,配上特選的牛肩舺肉,柳狀的肉條型態讓火侯可以簡單 的將綠咖哩醬融入肉汁內。)

上選嫩牛舌
(薄嫩的牛舌加上由洋蔥、蔥花跟獨特的高湯醃製的蔥醬,以及新鮮檸檬汁,可說是真正的下酒好菜。

韓式泡菜燉烤牛肉
(獨家泡菜搭配本店的各類高級牛肉,用高湯以炭火燉煮,別有另一番風味。)

上等里肌肉片
(特選豬肉里肌切片再經醃製,脂肪低口感佳。)

豬腰內雪花肉排
(豬腰內肉是珍貴而口感十足的部位,一般作為日式炸豬排的第一選擇,現在我們 讓他呈現火烤的風味。)

雪花豬肉
(我們有幸福牛五花當然也有神奇豬雪花,讓您感受高級豬肉的香嫩。)

山地鹹豬肉
(原住民特愛的鹹豬肉,烤的帶一點焦帶一點酥沾上特製的醬料,那魯灣的感覺馬上出現)

火烤德國豬腳
(精選的德國豬腳加上特製醬汁兩天的浸泡,來試試德國鄉間的火烤豬腳風味)

士林大香腸
(這個應該很有名不用介紹了吧!點來烤就對了)

小豬舌
(特選一歲以下小豬舌頭,保證甜嫩口感佳。)

吉祥羊小排
(沒有腥味的羊小排,喜歡羊騷味的不要來。)

羊肋排
(帶骨的羊肋排,透過我們獨特的醃製沒有羊騷味但是充滿了口感宵夜下酒一定要 來一份)

羊腿肉
(精選羊後腿肉口感鮮嫩)

羊肩肉
(澳洲羔羊的嫩肩肉,同樣的不要烤得太老了,不然小羊會哭泣喔!)

羊肋條
(一隻羔羊只能取下不到三公斤的羊肋條,口感比牛肉細膩特製的醃料浸泡保證無 羊騷味)

無骨雞腿肉
(將精選的上等雞腿肉去骨,再分切成塊,油脆的雞皮加上美味的腿肉,保證回味無窮。)

雞胸肉
(大塊的胸肉,有著讓人滿足的口感,撒上一點椒鹽是下酒的好菜。)

泰式酸辣雞
(以魚露香茅檸檬葉等數十種香料調至而成的醬料,配上生鮮的鹿野土雞,酸辣的 酥脆外層配上多汁的香嫩土雞腿肉,一定要試試看)

泰式綠咖哩雞胸肉
(泰式的綠咖哩醬加上土雞胸肉,這麼特殊的風味不來一份怎麼可以呢)

親子洋蔥雞胸肉
(洋蔥的甜加上奶油的香還有蛋黃跟滑嫩的雞胸肉一起用炭火燉烤,光想就覺得好吃吧!)

酒轉回腸
(這裡沒有肝腸寸斷只有大腸寸斷,寸寸斷腸的豬大腸陪著您的每一杯美酒。)

奶油培根高麗
(香濃的奶油加上特製煙燻培根,淋上特製的昆布高湯,用炭火溫烤,一道簡單但 又口味豐富的下酒菜。)

雞腿肉片
(特選的腿肉切成薄片,低脂無負擔,適合在我們甜美的高湯裡燙一燙,沾上醬汁美味入口。)

無骨雞腿肉
(將精選的上等雞腿肉去骨,再分切成塊,油脆的雞皮加上美味的腿肉,保證回味無窮。)

雞胸肉
(大塊的胸肉,有著讓人滿足的口感,撒上一點椒鹽是下酒的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