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睡到下午才醒的日子,
想想這幾天的日子,每天都是晚上睡不著、白天睡不飽的情形,
每天都要見到陽光才開始有睡覺的感覺(七月應該不會被吸血鬼附身了吧!)
還是振作一點出去外面走走吧,
於是騎著我門家可愛的小ㄅㄨㄅㄨ--小M離開淡水,往東湖出發。

其實會去東湖,是我朋友介紹一家吃到飽壽星不用錢的店,
所以無聊去看看,
不過一路上走走停停的,好像上天再跟我做對似的,
大雨好像漸歇性的,雨衣穿沒多久就停、脫沒多久就下,
這樣來來回回3.4次左右,我到東湖了,
不過東湖路一點也沒很好找(真的約這裡的話應該沒人找的到吧!),
憑藉著我特殊能力的直感,
在一個很難彎過去的三叉口被我找到了
---店家沒開!!
搞什麼啊…淡水離東湖很近嗎,我騎了這麼久竟然沒開,
晚餐時間差不多開始了ㄝ……
好吧!那只好先在附近繞一繞,看看有沒有比較近的路過來,
沒想到不繞還好,一騎下去,
我人就在汐止了◎-◎
算了,還是從南港回家吧!
雨越來越大了,回到家鞋子都濕了!
心也隨著這次的旅程--涼了!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很巧啦!
隔天911我去過的東湖、汐止、南港,
電視都報導說淹大水……
因為沒去公館,
不然,東區、松江路我也一定經過的,
到時候真的是--凡經過必淹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