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小明走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外,

老外問:[How can I go to the MRT station] (請問怎樣去地鐵站)

小明說:[Slowly!I can't quite follow you] (慢一點, 我聽不清楚)

老外就再說一次

小明回答:[Go along this road and turn left in the secend block.And...]

爸爸說:[小明你好強呀,可以和外國人溝通]

小明說:[這沒什麼啦,我不過把課文背給他聽而已]

爸爸:[............]
--






女孩:老公~你看!!那男生長得好帥喔!!你幫人家跟他要電話~好不好嘛~

男孩:呃...先生...不好意思 我女友...嗯...呃...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帥哥:抱歉呢...我...我已經有個深愛我的男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