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輪到一個星座了
本月介紹的是我獅子座的好友
〒祝福他們天天都有☼和愉快的♥情度過快樂的美一天

7/23 鑫民-
還是手語社,不過是學弟,隸屬英文系,英文真的比我強多了,竟然還跟我另一個學弟是高中同學,還再同一層宿舍,真是巧合,但是後來發現他們也不常聯絡就是了!

7/25 世琪-
不用我說了,直接跳過(ㄏㄏㄏ)
該員的豐功偉業請洽文大資教

7/28 易穎-
資教的史學系學弟,蠻熱心的,跟小菜他們是同學,有上過他們系上的陪讀,真的很無聊,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找好認真的抄筆記了)。

8/1 秋琬-
世新手語的社長大大喔!不過主要是在手語初階班認識的,是個深居簡出又熱心助人的好人喔!

8/3 譽燕-
社上的總務大人,關於錢的事問他最清楚了,社上也是出了不少表演,像個媽媽在照顧著我們這個社團!

8/13 佳玲-
第十屆的社長大大,也是華岡青年的代表之ㄧ喔!最重要的事從大一表演到大四,成果展的場地沒有依個重複,最好的2個場地都表演過了,擅長古裝表演與熱舞,手語也是不賴的喔!

8/15 勝隆-
曾經是行政處採購組不可獲缺的大將之ㄧ,不過後來轉到專支處去了,生活應該過的也不錯!

8/19 仁廷-
目前已改叫啟揚了,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喔,不過還是習慣叫熊,社上傳奇人物之ㄧ吧!生活極端忙碌,社上有表演幾乎都會出現的人物之ㄧㄛ!真的要寫的話就要作一個專欄了,所以目前先幫他作一個相簿介紹好了,其他就省略了!

8/20 苑諭-
這是教我怎樣按摩的老師ㄛ,教的真的不錯,但是我沒什麼這方面的天份就是了。現在已經訂婚了,不過學校那邊好像還是延畢中吧!目前應該在中壢跟台北出沒中!

祝獅子座的壽星們
每個人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度過幸福的美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