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展後隨之而來的不是社遊是畢業典禮!
難得有一年的畢業典禮天公做美
終於有一次沒有下雨
在大家瘋狂的殺底片及記憶卡之下
選了幾張比較有趣的po來網誌這邊做個紀念
完整版的就點以下的連結一張一張看吧!

 970607文化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還是有人穿拖鞋!






大家追著草莓(氣球)拍照中






終於和草莓氣球一起拍照了






ㄚ!原來我今天穿拖鞋來喔!(左一:你現在才發現喔!!汗lll)






ㄚ!不好意思ㄝ......(左一:><lll)



 


講電話不忘繼續拍照的大忙人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六爺預先演練畢業後要上班前綁領帶的情形中......






貼心的**正準備幫我們的六爺弄






六爺:有你真好!(幸福咧!)






鬼臉比賽準備開始囉!








 970607文化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