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借個東西給朋友
原本約說過幾天聚個餐再把東西還我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之後
聚餐是沒消息
但東西也一樣仍然沒有歸還
於是msn給了朋友約一天把東西歸還
時間地點選了他方便的今天及站前

六點多從西門町走到站前後
開始等阿等阿……
等到七點多
雨持續的在飄
人持續不出現
這時手機打過去
一直都沒有接
過了一會兒
再打過去還是沒接

這時候終於按奈不住脾氣
開始手機奪命連環call
一直打到八點多
終於有下落了
不過
電話的那一端
似乎已經回到家了
看來完全忘了今天的事情
而且電話的那端似乎也沒有要趕過來的意思
幾句對不起後
再說直接約明天再拿過來給我
似乎準時跟約定都已經不是重要的是了
忘了好像再改個時間就好了!

嗯!
這樣我該說什麼呢?
一整個怒氣全滿
是該說沒關係
還是說是我活該呢!
現在的我好累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慢慢的自我封閉了吧!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