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紅的300壯士,被批踢踢的鄉民們惡搞了
來看看他們的傑作吧。


***有補圖喔,大家記得要看哪
版友最佳改圖、最佳台詞在下方公佈
電梯向下~~~***




不要在惡搞我啦~~~~




醒醒吧 阿宅!! 你老婆還在家裡等你



遇上56,300壯士也得退讓三分




別光騙錢,資料片快出啦!!




唐僧版




娘子!!佛祖顯靈啦




看什麼看!?誰跟你說我是外星人?我是白骨精!!




3粒最新嘔像劇  微笑斯巴達!




跳躍吧!300壯士  上映中




跳躍吧!300壯士  映畫篇




wii版




哩喜咧歡喜啥?




布袋戲版(改這樣比較沒爭議,我真的不懂布袋戲囧)



包青天版




天線寶寶也加入戰局囉!!




內線交易版




殭屍版




可魯不要走!!




世紀帝國版(感謝版友提醒)




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大雄死纏爛打版



不好笑(指



XD



魔獸版



..



J丟細愛台灣啦!!



醒醒吧 阿宅  你只是一個好人!!



..



張飛版



不錯的扛棒



全國電子  就肛心



科賜海版



最後附上空白稿  可自行用小畫家創作哦
如果可以,創作完請貼圖回覆,也讓大家欣賞自己的創作喔。




版友最佳改圖、最佳台詞大公開!
本區無法再更新,受限內文字數= =a
將轉於本相簿繼續收錄版友優秀改圖

蔡依林舞曲快歌大惡搞▄4連彈讓你聽個夠▄

300壯士▄樂高KUSO篇▄5分鐘讓你看完300壯士!






我愛黑瑟會 上課啦!!
B 正港奇片呀提供




腦殘界也順便,謝謝
B 放開阿婆的腳提供




金氏世界紀錄,身體最長的貓~~難怪飼主如此驚恐
B 囧兲提供




你嘴巴能閉上嗎..?
TzuYu子語提供




黑心麥當老,用老母雞做雞塊
B 狗頭將軍提供




波斯貓瞇著他的雙眼~波斯貓踮著他的腳尖~
B 我是豬~~XD提供



啃得雞現在提供300壯士外帶全家餐喔!!
Dustwind提供




搖滾不死!!
B 正港奇片呀提供




下一位,謝謝
B 叉燒麵火星提供




鋼彈篇
B 冽霜寒蝶提供




筱潔你鬍子該刮了吧
B 冽霜寒蝶提供




迷少林足球導致走火入魔的小胖子
billy0.hsu提供




老張妳真是無所不在
B 一座紙風車提供




里昂:我最喜歡爆頭了ˇˇ科科。
B 橘子葉提供




新世紀的神....經病吧?醒醒吧 阿宅!!
B 黑★星提供




毛主席好
B 橘子葉提供




聽說看到5顆人頭以上的人會死
B 橘子葉提供




..
B 橘子葉提供




死台客
B 畢葛格提供




我們老張紅了喔
B 叉燒麵火星提供




拜託你一棒把那四個腦殘打死..
B 邪龍之焰提供




這阿宅怨念還真深..
G 拉西米洛提供




好人卡你拿幾張都不嫌多
G Forgotten提供




鋼之鍊金術師版
G 喵太提供





G 湘月紫兒提供




死亡筆記本版
G 口愛兔提供




完美世界版
G o零靈o提供




印度麥可傑克森
B 橘子葉提供




世界奇觀!
B 橘子葉提供




逆轉裁判
B 橘子葉提供





B 橘子葉提供




變豬
B 橘子葉提供




老闆  300  加滿啦
B 橘子葉提供




一切盡在不言中
B 橘子葉提供




非常好!
B 無動於衷提供




..
B 惡霸熊仔提供




賈修你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B 笨小孩〃♂提供




..
B 狗頭將軍提供





周公on-line  正悄悄在蔓延
B 邪龍之焰提供




..
B 我是豬~~XD提供]




耶穌 好久不見
B 我是豬~~XD提供




叮噹貓
B 我是男子漢!提供




幫補喔
B 吾樂薰提供




天堂版
B 吾樂薰提供




天堂版2
B 吾樂薰提供




那麼老了回家休息吧你!!還出來當什麼壯士
B 冷~~~提供




我小時後的偶像  毀了
B 小人物大秘密





B brokenmemory提供

以上是最佳改圖&最佳台詞作品,非常謝謝這幾位版友哦
當然回文裡面還是有很多好作品,但是沒辦法一一貼出來,太多張了(汗
還有壞小孩貼18禁的改圖,請大家自己去探索好嗎XD?





有回文的葛格們將獲得蘿莉的....





















偽‧蘿莉的好人卡一枚!!!


什麼....?    你說你不想要?


好好好,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葛格,你是好人啊!



***偽‧蘿莉是版友=GSX=的作品,笑死我了





轉於批踢踢實業坊JOKE版
引用網址www.twbbs.net.tw/1699884.html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