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 days手語mv

沒想到網路上有人有放影片在上面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一首手語歌
雖然是日文的
不過有部分手語跟台灣也是有點類似
可以做個參考







以下是歌詞的中文翻譯

藍色的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
火紅的太陽帶來溫暖的微風
不知你的名字不知道你是誰
心在砰砰跳感覺實在很奇妙

上海honey呀, 快和我跳舞吧
痴痴地望著她, 真是太迷人啦
上海honey呀,快和我約會吧
潮起潮落的心是多麼的猶豫不安

可是我不了解你的事
卻為何心在跳呀跳呀跳跳

不知你的名字不知道你是誰
你又在招惹著別的小妹妹
上海honey你到底來自何方
我們兩人的戀愛會地久天長?

上海honey呀, 快和我跳舞吧
痴痴地望著她, 真是太迷人啦
上海honey呀,快和我約會吧
潮起潮落的心室多麼的猶豫不安
--
天空下的雨...我嗅到一絲想念
我淋了滿身的濕
只為了看一眼雨後的彩虹...

以上來源是來自彰師大
詳細的來源若有人請楚也麻煩通知
方便貼來源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