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人在家嗎?

我:五郎抵ㄟ摩

我:靠....別裝死

我:幹...糟了 沒有反應 快點CPR

我:~!@#$%^&*()_+ <=一陣手忙腳亂

我: 現在時間8點02分 本醫生宣布 XXX 急救無效

我:看來沒辦法了 我只好放絕招了

我:回我的話....馬上匯錢到的戶頭

我:Orz 真的沒反應耶 太好了 趁身體還有一點溫度 給他來一下好了

我:阿!~~~~~一哭

這時候...他突然回我了

正妹:我是他媽 你以後最好不要跟我女兒來往 不然小心我打斷你的腿









網路上這一類的是好像還蠻多的
不過這個算是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