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輪到一個星座了
本月介紹的是我處女座的好友
〒祝福我們天天都有☼和愉快的♥情度過快樂的美一天

首先要說的是---小叮噹也是處女座的,先跟他說ㄧ聲生日快樂!

8/27 陳其-
工作上認識的伙伴,擔任網路工程師,人超好的,而且抓娃娃的功力又強,每次都夾了不少戰利品回家,目前在警察局報效國家中!

8/28 旭恒-
勞工系家族學弟,人蠻帥的又活潑,不過只有家聚的時候和我偶爾上山的時候遇過,http://www.wretch.cc/blog/Seyes學弟的網誌,幫他宣傳一下好了,不然想不出要掰什麼出來!學弟加油喔!!

8/30 郁凱-
偽裝成手語社公關的教學,也擔任過我們社長大大,手語程度之強,在社上的男生應該都遙不可及吧!(如果有覺得比他強的跟我說一下,我再幫你宣傳)最重要的是當兵跑到非洲去當替代役,這件事應該很難有人做的到吧!不過恭喜你9月初就可以回來2個星期,到時候我們會隆重的去歡迎你的喔!

9/3 文賓-
社上的學長,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是美術方面的能力跟天份真是強到不行的地步!要是我這方面的天份有你一半,現在應該去當網頁編輯師了!!有空還是記得回去資教或社團看看大家的改變喔!

9/6 德榮-
如果姓孫的話那應該也是不錯的,ㄏㄏㄏ!也是手語社不可或缺的幹部之ㄧ,尤其是跟熊的一搭一唱,在成果展上的演出真是精采絕倫啊,在加上郁凱大大,這3個人應該可以組一個團出來了!等到這3個當完兵後,記的成果展要再回來出個節目喔!

9/6 潔宜(秀娟)-
說起來也是我下面的公關,說起來也有3個處女座的公關了,ㄏㄏㄏ!尤其在手聯上的表現真是不錯啊,有空的話再和大家出來聯絡聯絡!

9/8 琬婷-
又是一個我們家族優秀的學妹,跟世偉2個都擔任過班代,真是光耀我們27家啊!雖然好久不見了,不過家聚有空時還是上來大家聚一聚,想想也蠻久沒見面了的說!

9/10 靖期-
說起來應該是去動物園認識的朋友,住淡水的時候常常連絡,不過現在大家都很忙碌,也沒什麼時間出來走走,前幾天看到你去日本的照片應該還不錯玩吧,而且參觀的學校好像也都不錯!有空時再說說你去東京見習的經過吧!

9/11 俊伯-
說真的,我沒空玩那個遊戲,我可以寫5個「略」嗎?不過話說回來,小伯果然是我們社上最冷的人物之ㄧ,如果我們在加上郁凱的話,一起坐在麥當勞應該可以一整個下午都不說話吧!不過哪種情景我真的一點都不敢想像=.=“ ,念到中央碩士畢業了,什麼時候要請客,趕快說ㄧ聲吧,我會幫你先宣布的喔!

9/16 版主我生日-
天生悲觀的個性,無論是生活態度、愛情觀、金錢觀,做任何事情都會免不了先往壞處想,相信同是處女座的各位也有這種很好的壞習慣。往壞處想的時候,可以預先為不好的結局作準備,以免自己受到過大的傷害,甚至做得到冷血的,還不會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不過現在的我也越來越無所謂了,感覺自己對什麼都快要越來越沒什麼喜好感了,這一點真是越來越糟糕。不過生日遇到星期五,星期六也是我農曆生日,加上星期天是中秋節,好想要玩3天都不要管工作或其他事情喔!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想好要怎樣過這3天的方案出來,不過應該脫離不了跟朋友一起度過吧!有什麼好的建議記得跟我說ㄧ下喔!!

9/16 祥瑤-
大ㄧ的時候發現跟學姊同ㄧ天生日,還有想過要不要ㄧ起跟大家度過,因為我自己是很喜歡ㄧ群人在一起的感覺,不過後來證實了,每個人都是各過各的,大家都是很忙的,所以到現在也沒這樣度過過,不過同ㄧ天生日就算是有緣,祝學姊現在工作可以越來越順利!

9/19靜宜-
資源教室的美女之ㄧ,網站人氣也是爆多的,不過去高雄工作後就很少見面了,有時還是常常會想念以前一起出遊的生活,不過只要資教有辦活動,ㄧ定會常常遇到的喔!有空記得常來台北,要常聯絡喔!

9/20 欣怡-
學妹對不起啦!現在都跑去跟班長跟副班長混在一起,沒載你回去了!等你家老公從非洲回來後,妳們就可以溫馨的過幾天浪漫的日子囉!最重要的是那天也沒上課,妳們就好好的渡過吧!



水星是處女座的守護星,影響到處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經緊張,吹毛求疪正是他們的特性。
處女座的人大部分都很謙虛,他們踏實勤力而不膚淺,但很容易為自己帶來壓力。
很多人一聽到處女座就很害怕,他們既挑剔、嘮叨又婆媽,和人相處很不愉快,人際關係認真麻麻,不過處女座的人愛幫助別人卻是一個事實。
所有處女座的人都喜歡忙碌,他們不可以閒閒沒事做,為他人服務是他們的人生目標。
缺乏自信的處女座有時組織力很差,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所致;他很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鼓勵去推動他們。天生擔憂的性格令他們很容易悲觀。

處女座的10個小檔案:
*處女座的人對健康生活最著重,健康舞、香薰、按摩都是他們關心的喜好。

*工作方面,處女座的人最好不需要他們創新,不給人管制,他會默默地將工作做得最好。

*處女座最不能接受突如其來的事。

*處女座的橫財運很差,六合彩、投機和抽獎,很少會輪到他。

*處女座的人最合適做工業家、律政學的工作,亦可做朝九晚五的秘書工作。

*腸胃病和失眠是他們最大的身體死敵。

*單調的生活不會令處女座的人煩悶,簡簡單單就可以非常適合。

*處女座的人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要生孩子的話一定要男孩。

*處女座是12星座之中,外遇率最低的星座,主要是受到他們小心奕奕和怕髒的性格所影響。

*處女座的並不喜歡主動追求異姓,因為不喜歡冒險,害怕失敗,但是如果他喜歡上你,一定會想盡辦法暗示你,甚至有時候很明顯,否則他會儘量讓你看不到他的存在。


祝大家在生日的這一天都有一個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