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餐廳--馬克小館(比臉大豬排)

地點: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96巷6號

電話:02-26297090

環境:
位處淡江大學公車站附近的一條斜坡上,斜坡下有全聯與燦坤著點,
地裡位置並部會太難找,店內燈光淡黃,風格有點歐式家庭風的感覺
,店面約可容納30~40人左右,適合大學家聚及聊天的一個地方!














餐點:

MENU










餐具




調味料




玉米濃湯-湯品濃稠適宜,喝起來口感香甜,可惜不是無限量提供,
不然還想要多喝幾碗




餐包-剛烤熟的餐包若單吃的話就還普普,配上濃湯則有酥軟可口的感覺




牛肉漢堡排排餐-漢堡排淋上一層醬汁讓人有種想要一口就吞下的感覺,漢堡厚度約有大拇指厚,可惜這的漢堡排不是比臉大的SIZE號招,但飽足感還是十分的充足,如果要漢堡排吃到飽目前應該就只有出一張嘴吧!




德國巨腸-真的很大,吃起來帶點起司與蕃茄的酸甜味道







比臉大豬排排餐-豬排真的很大,很大...
一定要趁熱吃,不要只故拍照,不然冷掉後口感相差會甚遠










豬排厚度







紅茶-號稱850CC去冰,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感覺只有600CC左右




熱奶茶




店內提供裝飾帽子








評價:
一進到店內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招呼,這是進入這家店的第一個感覺!在服務員倒完水後,很快的就會送上MENU並解說店內的用餐方式,大約思考3~5分鐘後,服務員再來確認要點哪一份餐,有不懂的地放也可以再問一下服務員。當然,來這邊的重點就是比臉大豬排,不過有了之前在高雄慘痛的經驗後,這一次則是要分別點不一樣的餐點,避免豬排太大又發生吃不完的情形......剩的還是一堆豬排!畢竟多點幾份不同的交換吃還可以吃到比較多的餐點。
話題再回到比臉大豬排的部份,與許久前在高雄吃到的比臉大豬排比較,兩者大小差不多,厚度部分麵粉就沒高雄這麼厚了,但以240元的價格來說還算是蠻超值的!店內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只要是比臉大豬排一上菜,似乎大家都一直在狂拍豬排,每桌至少都有一台以上的相機在拍照留念!
餐點了另一個特色就是號稱850CC的去冰冰紅茶,只是因為玻璃瓶的關係感覺實際上並沒有到850CC大約只有600CC左右,也許是逛了一天老街的關係造成的錯覺吧!
店內東西感覺份量都是蠻大的,不時的還會怕客人飯吃的不夠詢問需不需要再續白飯,讓人都會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服務態度也是大推!如果有想要拍照,店內還有提供一堆造型帽子和裝飾爆炸頭讓客人盡情的拍照,下次來淡水時還可以再試試其他的餐點看看還有那些不一樣的滋味!


高雄--朋友的家<比臉大豬排回顧>(已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